close

愛德華,你是好人(怎麼第一句就被發卡??)

愛德華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同仁說你是個好主管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是你的信徒

不管是哪種
那些話語都只證明了一點

"你是個成功的主管"

 

我喜歡愛德華,也喜歡宋經理
我喜歡與愛德華抬東槓西隨便什麼都聊
雖然常常聊到最後會用形而上的理論加上實際例子當結論
我喜歡與宋經理討論該怎麼樣讓公司變的更好
雖然考慮到成本開銷等現實面的問題其實很難達成理想

我喜歡這樣的一個主管
我喜歡好主管更甚於好公司
因為好的主管讓我住套房  壞的主管讓我住雅房

我感謝愛德華的知人善任且得民心
但是相對的也氣憤自己因為愛德華的保護而讓自己怠惰
我想公司已經開始流傳我要離職的消息了
我想接班者也很明確的表現他的態度了
我想知道下一個庶務二課課長是哪位

我會告訴他
"雖然愛德華很好但是要離開了,你還是可以做的很好,只要你的老闆願意支持你的行為!"

以上,謝謝愛德華一年九個月的照顧
也謝謝穗兒願意出借親親老公給DT三年半的時間
更謝謝DT讓我認識愛德華

無止盡的感謝,更甚於離別的難過與不捨
無止盡的感謝,更甚於即將面臨成長的堅強挑戰

愛德華,最後還是要說
"謝謝你,愛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絳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