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事情就這樣定下來了

其實有點失落 但是很早以前就說出口了

所以並沒有任何的反彈...我是說情緒

反而同事們還比較驚訝

不過大多是驚訝怎麼不是到二月底這件事情

 

 

歪著頭 我想要好好想想想想想
垂著眼 我不知道自己該表現出怎樣的情緒

I wanna say something
but I don't know how I can say
how I have to say
how I should say...

 

我突然好茫然
當pc再次問我 "真的沒有什麼事可以讓你留下來嗎?" 

我知道有的
除了家人以外 就是龍了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知道他希望我留下來的
但是我無法讓自己點頭

也許我真的太自私了
只希望在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以前 完成自己的夢想

卻在看到別人的帖子和求婚影片時
心又再度揚起想婚的漣漪

我好矛盾...
想要龍給我浪漫的求婚
卻又一再的走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絳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