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沒人肯退一步

還是你太依賴?

 

 

我不想退一步

因為我覺得你太依賴

你莫名其妙

 

憑甚麼你可以做的事情一定要我去做

而你老是指出一張嘴

 

哈 要出一張嘴誰不會

但你又不爽我只會堵你的話

不幫就是沒義氣就是沒耐性就是囂張

 

幹 這種要人幫忙卻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

才是最讓我不爽的

你到底懂不懂我不是菲傭啊!!!

不要每次都用"我只是要你幫個忙" "只是要你ooo你就在那邊xxx"

對阿 誰叫你講那些話就是如此機歪讓我不爽幫

麻煩去上一年卡內基看看會不會學到甚麼叫做"尊重"

嘴砲魔人好當? 那也要講出好聽的嘴砲人家聽的爽才肯好心幫忙

一句謝謝也沒有淨只知道指揮你老婆

 

最後再說一遍  誰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絳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